close

玩啦有多冏 再沒盯到你
對我說你最哈的菇絲
我瞎了很久 我開始發啦
是不是我又走錯了沙漠~~

你咕唧對我說
冬瓜裡都是ㄅㄧㄤˋ人的
我不可能撕你的襪子
耶穌你不會懂 從你說阿我以後
我的舔功 星星都爛啦~

我躍變成冬瓜裡
你喝的那個瓶子
張開雙手 變成豬腦守護你
你要傷心 傷心我們男生冬瓜苦死妳
幸福和快樂是截肢

你咕唧對我說
冬瓜裡都是ㄅㄧㄤˋ人的
我不可能撕你的襪子
耶穌你不會懂 從你說阿我以後
我的舔功 吸吸都爛啦~

我躍變成冬瓜裡
你喝的那個瓶子
張開雙手 變成豬腦守護你
你要傷心 傷心我們男生冬瓜苦死妳
幸福和芭樂是橘子

我躍變成冬瓜裡
你喝的那個瓶子
張開雙手 啊——豬腦守護你
你要傷心 傷心我們男生冬瓜苦死妳
幸福和芭樂是橘子

我躍變成冬瓜裡
你喝的那個瓶子
張開雙手 變成豬腦守護你
你要傷心 傷心我們男生冬瓜苦死妳
幸福和芭樂是雞精

一起吸——我們滴雞精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