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就是你家  全家是你家x10
在我家的樓下有一家全家
那個工讀生是一個男生
看起來很靦腆總是不多話
我在不知不覺一直看著他


在我家的樓下有一家全家
那個工讀生是一個男生
把發票跟零錢放到我手上
我只是希望和你成為一家


全家就是你家  全家是你家 x8
在我家的樓下有一家全家
那裡的工讀生是一個男生
只想要聽到他元氣的聲音
今天的午餐就決定吃全家


在我家的樓下有一家全家
那裡的工讀生是一個男生
在收銀台結帳的那個身影
我只是希望和你成為一家
全家就是你家  全家是你家 x15

全家是你家~

全.家.是.你.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